close

我是一位只看過一場演唱會的人,

但身為JJ的粉絲,終於等到JJ要來台灣開演唱會,當然還是要搶的!

搶了4次終於搶到....有夠累,分享以下資訊給大家知道!

這次的售票系統是KKTIX,

事前準備

1.加入會員

  • 可以使用Facebook及KKBOX帳號直接註冊,或者是使用其他email註冊。
  • 一定要完成電子郵件地址驗證,否則不能買票唷!
  • 於會員設定中的報名預填資料,先存檔姓名手機,購票的時候就不用再輸入一次囉!

 

2.熟悉購票操作

  • KKTIX網站其實有提供它的購票流程及操作,請先於KKTIX網站熟悉步驟,請點選:https://kktix.com/user_guide_index
  • 熟悉演唱會藝人的事情:維基百科是你的好朋友~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呢?因為有些搶票的時候,會詢問一個問題,而這問題就是跟藝人相關的,像這次JJ的演唱會就有問題需要輸入,像是JJ的首張專輯等等。如果你是鐵粉,絕對是完全沒問題的。

 

3.想好要買什麼時間、哪區的票

 

購票當日

1.於搶票時間前30分鐘就定位

  • 主因為我怕KKTIX網站進不去,但在前十分鐘我按重新整理事還滿順的,但為了保守起見,建議還是半小時前就定位吧。

 

2.開兩個頁面,一個是首頁,一個是點進去演唱會的畫面

  • 首頁的目的主要是看倒數分鐘數,但KKTIX不會倒數,需要不斷重新整理(F5)更新倒數時間,切記時間到的時候不要從首頁開始點,要從點進去演唱會的畫面開始點
  • 倒數分鐘數會顯示在下圖的開賣中選項(抱歉找不到有倒數的活動圖)。

  • 點進去演唱會的畫面,請拉到最下面直到看到下圖。

3.搶票前十秒

  • 當在首頁不斷重新整理(按F5)更新倒數時間至剩下10~15秒的時候,請跳到點進去演唱會的畫面,並默數剛剛剩下的倒數秒數+1秒(倒數秒數為10秒,就默數11秒),默數完立刻點選下一步。
  • 為什麼要默數倒數秒數+1秒呢?因為如果你在未開賣前點下一步是不能買票的,票區會顯示尚未開賣,因此為了保險起見,我會默數倒數秒數+1秒。

 

4.搶票時的注意事項

  • 點票票數時,請使用滑鼠快速點擊,使用鍵盤輸入是較慢的。

  • 記得勾選下圖選項,第一次搶票時忘記勾選,浪費了3秒啊!!

  • 快速瀏覽詢問的問題並輸入答案,這就看對藝人的了解跟手速了。
  • 直接電腦選號,不要自己選座位!!自己選座位的話會多十秒,這十秒足夠別人把票買走了。
  • 搶到票付款的時候可以比較放心了,因為有十分鐘讓你付款,我是用信用卡付款,在送出後畫面一直在loading,請勿按重新整理或關閉頁面,就讓它loading到KKTIX發送訂單成立的信件到你的信箱為止,記得在信件中確認是否完成付款。

 

5.沒搶到票時怎麼辦?

  • KKTIX沒有固定清票時間,都是等別人沒有在十分鐘內完成付款時會自動釋出。
  • 建議一直卡在以下畫面,輸入好票數、問題及勾選我已經閱讀......後,猛按下一步。
  • 不要一直重新整理再選票,重新整理的時候足夠別人把票搶走。

 

其他問題

1.該用手機網頁、APP還是電腦搶票呢?

  • 建議使用電腦,我是認為電腦使用起來比較順手。
  • 不建議使用手機網頁,手機太小,輸入困難,而且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手機問題,我看不到完整詢問的問題。
  • 不建議使用APP,APP無法進入點進去演唱會的畫面(如下圖)。

 

2.該去網咖搶票嗎?

  • 現在這個世代,家裡電腦網速都跟網咖差不多了,我是建議不需要,而且我也是用家裡電腦搶到的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